•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研習 方英旗 - 教務處 | 2019-10-21 | 點閱數: 344

說明:
一、依據:本校辦理 108 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
二、講師:新北市新泰國中 劉繼文老師(夢的 N 次方講師)
三、時間: 108 年 11 月 9 日(六) 9 : 00─16 : 00
四、地點:國立善化高中 行政大樓 2F 電會議室
五、講題:差異化教學與增強機制
六、內容:
(一)從差異化到個人化學習: AI 來了(個人化裝備、三軌學思達、從三軌到多軌等)。
(二)增強機制與需求理論:如何讓大象動起來、各種增強機制與刮刮卡實作、需求理論─外部動機的轉變、一句話的力量等。
七、報名資訊:即日起至 11 月 7 日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723690 。
八、本研習提供午餐,請在報名時附註葷素或不用餐。
九、若有研習相關問題,請洽本校圖書館林美玲主任 06─5837312#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