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研習 王咏琇 - 輔導室 | 2019-09-25 | 點閱數: 527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08年 7月 5日南市教特(三)字第 1080792955A 號辦理。

二、研習主題「那些年特教生教我的事─情障學生心理諮商案例與策略分享」

辦理時間:1081024(星期)13:30~16:30

、研習地點:臺南市新興國中圖書資訊大樓第一會議室〈南區新孝路87號〉。

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國中普通班教師、輔導人員以及對此主題有興趣的特教老師,共計50名。

六、報名方式:請於1081017(星期)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名。

七、請所屬單位惠予參加人員公()假,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如有特殊情況請事前請 假,若缺席時數達1/5以上,則不予核發時數。

八、檢附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