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新生入學 韓宜靜 - 合作社 | 2020-08-10 | 點閱數: 1535

 一年級新生夏季制服、夏季體育服以及書包、童軍椅等學用品,將於109/8/15(六)、109/8/16()兩日於本校小巨蛋發放,以便新生於正式開學時使用。

  • 發放方式:

         時間: 8/15(六)上午8:00~下午4:008/16() 上午8:00~11:30

         地點:大橋國中小巨蛋(J棟專科教室大樓)

  •  8/10新生暑輔發放下三張三聯單,分別為制服、運動服、學用品各一張,請務必妥善保管。

  • 制服與運動服三聯單所印製的數量,乃依據7/10()尺寸套量時學生所填的訂購數量。學用品的數量與總價,請學生與家長討論後用藍筆或黑筆填寫。

  • 請新生或家長利用以上時間到校領取服裝及繳費;領取時,採「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方式,請務必攜帶學校所發放之三聯單 (共三張,制服一張、運動服一張、學用品一張),先至「合作社服務處」繳費後,再至三家廠商領取;請自備零錢,以加速領取之作業程序。

  • 發放當天如需加購服裝者,請於「合作社服務處」填寫加購單登記  加購校服部分,當天無須繳費也無法領取  )。服裝加購部分,合作社預計8/31開學當週全校廣播通知,屆時再請攜帶加購單與費用至合作社繳費並領取加購服裝。

  • 發放現場,備有更衣室提供試穿;若尺寸不合,可於8/15(六)與8/16() 工作時間於現場更換,也可利用開學後的上課日前往合作社進行更換。

  • 因應市府「室內場所戴口罩」要求,發放當日有試穿需求者,請務必配戴口罩方得進入更衣室試穿服裝

  • 現場備有「未暑輔新生」的三聯單;請有暑輔者或導師協助轉告,建議未暑輔的新生於該二日可到校購買服裝與學用品。

  • 位置圖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