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公告 郭怡均 - 獎學金 | 2020-08-04 | 點閱數: 532

主旨財團法人台南市尚余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助學金

名額及金額以下名額為暫定,得視當年度收入增減名額及金額。

一、台南市國中在學學生 60 名,每名獎學金新台幣捌仟元整,

二、每校以推薦三名為限

申請資格:需符合下列條件。

一、目前就讀台南市國民中學及高中職學生,且未領取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者。

二、家庭經濟困頓,致有無力完成註冊,或有學業中輟之虞者。

三、學業成績〈一般學科-領域〉:國中一般學科各領域均達平均八十分以上〈或甲等以上〉,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

四、綜合表現〈日常生活表現〉:國中/高中/高職未有曠課紀錄且未受記過處分者。

申請時間:申請期限自八月十五日起至九月二十日止。

申請證件:請檢附下列相關文件,資格不符、資料不全者,將喪失申請資格。申請資料及所檢付之文件,恕不退還。

一、填具申請書(如附件)

二、清寒證明書正本乙份〈持有鄉鎮公所低、中收入戶證明或村里長開具之清寒證明書或由學校導師推薦、訓導主任、校長予以證明,以上方式三擇一〉。

三、108 全學年度(含上.下學期)成績證明書正本乙份。

四、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五、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備註因名額有限,欲申請者請盡速備妥資料繳至教務處,並以申請先後順序資格是否符合以及未申請過任何獎學金者為審查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