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好康 吳紹民 - 教務處 | 2019-05-28 | 點閱數: 1119

大橋國中英語品格夏令營學員招募

 

 

 

緣起:

臺南市以文化立市,歷史的縱深與廣度,加上深厚的文化底蘊,展現城市的魅力。但古文化必須有新文明的挹注,城市才能蓬勃發展與競爭力,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 與國際接軌是必然的趨勢。因此,本市致力推動「以英語作為臺南市第二官方語言的十年推動計畫」,並以學校英語教育作為實現這個計畫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有鑑於此,本市教育局與 ADVENT (Americans Dedicated for Voluntary EnglishTeaching「忠心志願教導英文的美國人」)計畫團隊合作,暑假期間引進美國、加拿大地區的年輕華裔國際學生志工,於本市辦理中小學暑期品格英文營,期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透過話劇、遊戲、歌唱的課程設計來啟發臺灣的中小學生開口說英文學英文。

 

貳、 目的:

 

一、 規劃多元英語學習課程與活動,提升學生英語學習動機與能力。

 

 二、 邀請國際英語志工教學團隊,增進學生英語學習機會與成效。

 

 三、 規劃品格教育之心靈成長課程,涵養學生基本品德認知與觀念。

 

四、 提升學生國際視野,提供學生全英語學習環境及國際志工教學之體驗。

 

參、參加對象:

 

一、大橋國中一、二、三年級學生。

 

二、預計開設至多三班,約100人。

 

三、學生參加費用:學員錄取後於期限內繳交 300 元,參加費用用於支應志工 之餐費與住宿維 護清潔費,學生報名時繳交之費用,一律不退費。

 

肆、活動日期7/15()~7/19(),共五日。課程時間上午8:20~11:30

 

 

 

 

 

 

 

報名截止日期:10863日放學前將報名表暨報名費300元繳交至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