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重要 王咏琇 - 輔導室 | 2020-03-09 | 點閱數: 355

說明:

一、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本局)辦理之「109 學年度國中小各類藝才鑑定」各類期程不變,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敬請參與藝才鑑定之學生與家長,務必配合本局規劃之防疫措施,以提供考生安心應考的環境。

二、鑑定試場防疫檢視(如檢核表):

(一)於核(寄)發准考證時一併交付健康與旅遊史調查表(如附件),並請考生及家長依限回傳。

(二)宣導所有人員視自身狀況自備口罩,本局僅提供臨時性發現於校園內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者配戴。

(三)教室空間應事先消毒(張貼消毒紀錄)。

(四)進出校門口時,均需酒精消毒手部、測量體溫。

(五)宣導常洗手,避免感染各種傳染病影響自身安全。

(六)製作防疫文宣並張貼在明顯處進行防疫與衛教宣導。

(七)各試場空間需通風良好、座位間距拉大,做好完善防疫及應變措施,提供備用防疫物品等物資。

(八)為落實生病不入校園,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請參與人員務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相關訊息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如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撥打防疫專線 1922 ,依指示就醫。

三、鑑定前報到檢測:為確保考生都能安心應考,於藝才鑑定報到期間,家長陪同考生到校時,請一律配合於校門口進行防疫措施如下:

(一)建議一位考生僅限一位家長陪同應考,但不開放查看試場。

(二)使用酒精消毒手部。

(三)由承辦單位協助測量額溫或耳溫(需紀錄)。若額溫超過 37 度且耳溫超過 38 度者,不能參與鑑定,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由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四)已回傳健康與旅遊史調查表(如附件)且經承辦單位審核通過者,仍須於鑑定當天配合檢測。

(五)經檢測後可應考者,統一由試務人員帶至試場,不開放家長入場。

(六)考生若於中場休息或午休時間外出請於預備鐘前提早 10 分鐘回校,避免因進出校門口時消毒及測量體溫作業延誤參加考試時間。

四、鑑定中應考狀況處置:

(一)試務工作人員均配戴口罩。

(二)隨時掌握考生身體狀態,若有考生有偶發狀況產生(如持續發生咳嗽、呼吸道困難症狀、發燒等生理現象),須緊急連絡巡場人員及醫護人員帶離,檢測後若有發燒狀態,不能參與鑑定,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立即通知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三)中場休息時間,進行簡易座位消毒。

(四)每間試場應備有足夠之備用防疫物資。

(五)為避免群聚感染,半天之藝才鑑定考試不設立考生及家長休息區,僅全天之鑑定考試設立,且試場、休息區應保持通風,座位至少間距 1 公尺,並張貼防疫宣導品,各校可設置簡易服務台,但不進行擺攤和宣講。

五、鑑定後:

(一)考生離開試場前以酒精消毒手部,離開校門前測量體溫(皆需紀錄),並盡速離開校園。

(二)試場及教室、校園環境進行全面消毒。

六、 109學年度國中小各類藝才鑑定考場報到相關注意事項,補充說明如下:

(一)國中美術:

1.考場:永康國中

2.鑑定時間: 109年 3 月 14 日(星期六)

3.報到時間提早於 7 時 30至 8 時 10 分實施防疫措施, 8 時 30 分進場準備。

(二)國小美術:

1.考場:月津國小、立人國小、永康國小、麻豆國小、新市國小、新進國小

2.鑑定時間: 109年 4 月 18 日(星期六)

3.報到時間提早於 7時 30 至 8 時 10 分實施防疫措施, 8 時 20 分進場準備。

(三)國小音樂:

1.考場:永福國小、崇學國小、新民國小

2.鑑定時間: 109年 4 月 19 日(星期日)

3.報到時間提早於 7時 50 至 8 時 30 分實施防疫措施, 8 時 40 分進場準備。

(四)國中音樂:

1.考場:後甲國中

2.鑑定時間: 109年 4 月 25 日(星期六)、 4 月 26 日(星期日)

3.報到時間提早於 7時 10 至 7 時 50 分實施防疫措施, 8 時進場準備。

(五)國小舞蹈:

1.考場:永康區復興國小、進學國小

2.鑑定時間: 109年 4 月 25 日(星期六)

3.報到時間提早於 8時 10 至 8 時 50 分實施防疫措施, 9 時進場準備。

(六)國中舞蹈:

1.考場:永仁高中

2.鑑定時間: 109年 4 月 11 日(星期六)

3.報到時間提早於 7時 40 至 8 時 20 分實施防疫措施, 8 時 20 分進場準備。

七、其他未盡事宜,皆應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及臺南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校園防疫須知最新防疫措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