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18
:::

css_main

js_main

js_toast_handling

js&css_side_control

公告 劉怡君 - 人事室 | 2023-04-25 | 點閱數: 41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12 年 4 月 24 日第 216912 號公告辦理。

一、海外求職詐騙

還在相信出國打工高薪輕鬆賺?強制監禁、扣留護照、毆打凌虐讓你有家歸不得

二、假投資真詐騙

投資保證獲利爽爽賺?穩賺不賠不會虧?詐騙話術莫相信!小心投資收不回。

三、猜猜我是誰詐騙

親友來電要求加 LINE 、更改手機號碼要注意!小心詐騙集團假冒親友詐你的錢

四、假求職詐騙

求職要求加 LINE 另開帳戶、租用帳戶,就是詐騙!當心成為詐騙共犯

五、解除分期詐騙

購物網站不會要求操作網銀或 ATM 解除分期設定,聽到解除設定就是詐騙!

六、假交友詐騙

虛擬交友陷阱多,交往對象要求匯款、購買點數、投資,一定都是詐騙!

七、假檢警詐騙

假檢警詐騙關鍵字:「帳戶涉洗錢」、「監管帳戶」、「偵查不公開」,聽到就是詐騙

八、網路購物詐騙

確認訂單請輸入 OTP 密碼 小心詐騙集團盜刷你的信用卡

一頁式網站購物風險高,慎選購物網站並有第三方支付機制才有保障